close

過去是朋友

曾經是朋友

 

現在,

也是朋友

但 不同的是 只是點頭之交。

 

以前

我對你無所從知。

不管旁人如何說你

總是不放在心上的我

繼續和你開始 成為朋友

 

我知道

你一直把我當作要好的朋友

你,對我好、對我表現出朋友的關心

 

但是

我現在已經無法再背負這些了

無法,承擔。

 

 

漸漸地

我開始對你「敬而遠之」

因為你的一些舉動。

 

真的

 

真的

 

讓我感到些不舒適

甚至是害怕、恐懼 

 

我不敢面對你的好意

我不敢直交你的眼眸

 

 

 

.

..

...

....

.....

......

.......

 

我就是太懦弱了

 

我只是怕傷害你


不是欺騙你

 

我說得再多 又能證明什麼


不過 


不過 


更加寂寞


你很迷惑 我很無措


這些混亂悲喜值不值得



你的不快樂 

不會是你的錯


是我,是我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靠近你 遠離你 


靠近你 遠離你 

都錯


我的背後 


藏的心事你難懂

 

 

總覺得沒必要,真的沒必要

 

 

我們還是......


點頭之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到了愛貓時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